柴犬

在文字構築的城堡中說故事。

【通販工商】曜梨同人本《坂道の向こうへ》中國地區通販開放

  占tag再次說聲抱歉,販售期間過後會將tag移除的。
  今天要來宣傳即將在中國地區開放通販的曜梨新刊《坂道の向こうへ》,之前有表示過有興趣的人可以準備入手囉!

  這次一樣委託了有梗同人工作室作為代理販售,採完全受注生產制,預售期間開放大家下標預訂,時間到了後工作室會再進行印刷與發貨,暫無再販打算,有興趣者請把握機會,錯過這次就沒有了(合掌

  *预售期5月12日至5月26日,预计五月底开始发货

  *淘寶連結請往這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214e1debKuEhNB&id=569440329818

*試閱

⊿今、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

  一個人獨處時最輕鬆。我可以閱讀喜歡的小說,我可以畫下我喜歡的景色。只要有他人在,我就沒辦法作我自己。所以我不喜歡玩蹺蹺板,因為那總會落得只是在配合對方而已。

  我喜歡盪鞦韆。
  我喜歡在一起一盪之間,感受風吹拂臉頰的溫柔、感受暖陽灑落臉龐的溫度、感受。

  當然,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想聽聽飛掠空中的鳥兒們的啁啾、溪水流過鵝卵石河床的淙淙清澈,還有其他女孩們的歡鬧嘻笑……

⊿サヨナラの意味

  祭壇上紅裝棘人手持枝條隨樂隊悠長樂音輕輕舞動,藍裝人類牽著綁住今日主角之一的暗紅緞布,曜靜靜凝望換上一身華麗衣裳的梨子,默想殷紅與她很是相襯。對方的純金頭飾於燈光下熠熠生輝,刻有精緻鏤洞的紙面罩遮擋那張好看細緻的面容。

  沒問題的,都進行了那麼多次排練…只要揮下去,將刺砍掉就行了……

  渡辺曜一步一步走進桜内梨子,內心不斷自我鼓勵。她深吸一口氣,高高舉起手中銀刃。

⊿君に贈る花がない

  小時候,媽媽曾說過一個故事。
  每個人都擁有一朵花,顏色、形狀、大小因人而異,但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美麗花朵。當遇見了喜歡的人,就要將自己的花朵送給那人,對方若也回贈花朵,兩人便能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  「媽咪,曜的花朵在哪裡呢?」

  「就在妳的心裡喔,等曜長大、有了最珍視的人的那天,再把那朵花給人家吧?」

  「嗯!」

⊿インフルエンザ

  「天文學家的職責,就是找出宇宙運作的規律,我們是觀察者,不產生影響。」

 
  但是渡辺曜啊,妳知道嗎?

 
  彷彿地球面對太陽一樣,深深受到妳的吸引。

  重力、引力是我對妳的愛戀與內心的理智,受到兩種矛盾感情碰撞的我,該如何是好呢?

  在不知不覺中被牽引著圍繞而轉,妳已成為我宇宙的中心。

⊿手を繋いで帰ろうか

  「好!那麼我現在宣布『讓曜和梨子更加LOVE LOVE作戰會議』start!」

  「喔!」

  「等等!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?」
  「如同作戰會議名稱,因為曜ちゃん和梨子ちゃん的進展實在是太慢啦!」

  「就是說啊!都交往兩個月了居然連kiss都沒有,這樣是不行的!」   「唔哇!這就是所謂的純情情侶嗎ずら?」

  「哼哼,就讓妳這小惡魔見識本墮天使的力量吧!」

  「嘛,雖然知道曜和梨子在感情上都是慢熱型的,但兩個月實在是有點太久了……」

  「綜上所述!於是我們決定來集思廣益,好擬定出一套能讓曜和梨子更進一步的計畫!」

⊿キミがイナイ 

 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三點鐘,是一天中最寂靜的時刻,渡辺曜卻獨自一人縮在稍大的單人床上,輾轉反側、無法入眠,從窗外看不見任何星點,就連月亮都躲在雲朵之後。
  她只覺得此刻的心情如同這片暗沉無語的夜空,空蕩蕩且漆黑到什麼都看不見。

  要是時間能這樣流逝而去就好了……
  沒有妳的世界,竟然比想像中更要無聊……  

⊿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

  「喂!渡辺、桜内!妳們要去哪裡?」

  無視德山的怒吼與班上同學鼓譟的騷動,銀灰牽起酒紅的手,跑過狹長走廊、穿過寬闊操場、翻過校門,就這麼一路跑上寬廣的橋路。灑落的陽光、呼嘯過耳畔的風、一步一步踏過的地面,與外頭世界接觸到的真實感讓渡辺終於感受到活著的真實,她繼續握著桜内,大步跑遍自小長大的城鎮街道。

  奔跑著的時好像有什麼在落下,抬頭一看,才發現竟然下雨了。

  渾身濕透的我繼續奔跑在街上。

⊿二人セゾン

  前面的座位隱約傳來有人就座的聲響,不過這不是桜内會關心的事,正當她決定繼續埋首於書本時,前方的人竟突然摘下了她的耳機,迫不得已只好抬起頭,沒好氣地看向打擾自己的罪魁禍首。

  「不好意思,你剛說了什麼嗎?」

  「我說,我是渡辺曜,妳叫什麼名字呢?」

  「桜内梨子。」

  「桜内梨子……很棒的名字啊!我覺得很適合妳喔!」

  「是嗎……」

  「請多指教囉,桜内さん。」

  「……嗯,請多指教,渡辺さん。」

  遲疑了一會,她還是緩緩碰上了那隻伸向自己的手。

  意外的,很溫暖……

  以妳為名的季節,就此到訪。

⊿結局、じゃあねしか言えない

  

  踏上自行車,踩著踏板快速駛離,好像只有透過這句話,才能讓心跳的頻率稍微降下。

  結果,今天也是用相同的再見結束。

  但是能在回家路上和妳說上話,我就非常滿足了。

  秋日清風迎面拂來,降溫了有些燥熱的雙頰,回想起方才的點點滴滴,踩著踏板的亞麻灰髮少女不禁綻放笑容。

  於回家路上,默默細數著與妳的幸福。

  現在這樣也很好。

⊿波打ち際を走らないか

  「在波浪拍打的時候不要停止奔跑啊!」
  伴隨著清亮嗓音,跑回來的現職體育教練捉住了音樂演奏家的手,拉著後者一步一步往更深的海域前進,梨子為不斷湧上腳踝的冷意驚叫連連,始作俑者卻仍笑得開懷;似乎回到那段被頌稱青春的那段歲月,這般無憂無慮地歡笑玩耍。

  即將忘卻的那股悸動……若再次奔跑的話肯定能回想起吧。

  直到能夠淹沒小腿肚的深度,曜才停下來並靜靜凝望整片廣闊無涯的蔚藍,冰冷刺骨的海水再再提醒梨子現下的時節,可那不斷湧上的細小浪花的觸感,卻與高中那年的夏天如出一轍,時光好似悄悄倒轉至那令人懷念的過往。
  「怎麼會突然就說要來接我,還跑到海邊了呢?」
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