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犬

在文字構築的城堡中說故事。

【公告?】生存報告&近況說明

  好久不見,大家好,我是柴犬。

  意識到的時候才驚覺有好一陣子沒在這更新,雖然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等著甚至是期待(笑

  首先先來個近況報告,看了一下沒想到上回更新已經是去年的事了,下半年接連掉了少歌與邦邦,切身體會到武士道大宇宙的可怕(稱讚意味),不過二創部分目前打算集中在少歌這邊,邦的話就未來看緣分吧(?

  一二月基本上都在跑活動,數了數也有十來場,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太多了結果現在活動各種取消延期,反而格外珍惜這兩個月(笑

  至於後來的疫情爆發也不用多說了,出國的交換計劃被取消、學校部分課程改採遠距教學、原本期待的畢業旅行也泡湯,今年可能也無法再飛日本跑活動了(泣

  生活受影響見不了推心情也連帶低落了一段時間,目前也只能一邊祈禱疫情盡快平息,一邊努力過生活

  

  再來是關於lof

  這幾天打算將這陣子寫的幾篇文放到這,都是少歌外校組的CP,詳細等上傳後大家就知道了(故意賣關子#

  另外就是我知道還有欠了很久的不少點文,如果有在等待期待的人的話,必須說聲抱歉,經過前陣子的創作低潮(基本上其實現在還是),加上一些自我省思後,現階段的自己暫時無法再進行LL/LLSS相關的創作,所以還文部分也會一律無期限中止

  如果讓大家失望了我很抱歉

  純粹是個人因素,我還是熱愛這個企劃以及27人的大家庭,有活動也一律到場支持,只是就二創部分覺得得先暫緩(雖然實際上也有好一段時間沒寫了www),特別是曜梨,她們依舊是我最喜歡的CP,對我而言很特別,我也希望自己心中的兩人可以一直是幸福的,或許哪天有緣,感覺回來了,在lof這裡,甚至是本子上,還有機會能看到她們的故事的

  最後,同上所說,目前不論是心情或在創作這方面都算是低潮期,但我還是會依自己的步調慢慢寫點東西,可能是寫完就發的短篇,也可能會是之後想出的新刊內容

  久違回歸卻說了一點私事廢話真是不好意思(土下座

  也很謝謝這段時間仍持續喜歡這些故事的你們

  今年也還請多多指教!

评论(1)

热度(3)